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艺术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4日上午,艺术系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陈震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闻建强主任主持。
    闻建强主任首先对系部期末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一是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组织好期末考试后续工作;二是各教研室认真做好2012级新生培养方案,以及利用假期时间完成新学期教学工作等相关计划;三是实训室务必做好澳贷设备的安装及调适工作;四是所有教师认真完成暑期教师下企业锻炼任务。
    在听取了王义利秘书关于暑期行政人员假期值班安排后,系党总支书记陈震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前不久沈中林书记莅临指导我系发展工作的重要精神。希望全系所有教师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从系部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明确任务,科学部署,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其次,陈震书记分别从期末工作安排、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筹划三个方面做出要求。希望所有教师遵从学院暑期基本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执行珍惜把握好企业锻炼的机会。行政人员要端正值班态度,妥善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最后,祝愿所有教师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生活。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