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系参加院第十三届大专辩论赛荣获第三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及讨论氛围,锻炼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举办了第十三届大专辩论赛。
     首先主席致辞表示对选手和观众的欢迎,并介绍了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是:学生处副处长张军、思政部李爱红老师、胡颖颖老师。辩论赛在激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艺术系选手尹磊、周丹丽、王亮、刘龙平四人在辩论赛中,用犀利的语言阐述自己的观点,此时场上掌声此起彼伏,艺术系的辩手们丰富的内涵,敏捷的思维,犀利的口才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此次大专辩论赛的第三名,我系选手在这次辩论赛中得到了实践锻炼,增强了思辨能力,尹磊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提升了综合能力彰显了当代的学生的文化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