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3月20日组织团学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此次活动通过号召各班级团支部收看两会直播回放的形式开展。

通过收看两会直播,团学青年们认识到,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推动共青团事业向最好看齐,与最强对标。要坚决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坚持自我革命,发扬改革精神,强化绩效意识和竞争思维,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始终把全面从严作为衡量标尺,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锻造“忠诚担当、实事求是、朝气蓬勃、清廉干净”的共青团组织,推动共青团事业焕发新局面、展现新风采。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