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线上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把崇高理想与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3月15日晚在教室举行了线上观看电影《雷锋》的活动。

活动当晚,学生们积极地前往教室观看,在完成第二课堂签到后,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观影的主要意义与观影的互动要求,希望参与观影的学生们能端正态度,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随后,电影正式开始播放,在观影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电影中雷锋事迹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的崇敬和对雷锋精神的赞扬。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增强了学生们为社会作贡献的责任感,引导学生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