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学生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3月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校食堂门口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主题签字活动。

活动中,在我院志愿者的积极倡导引领下,活动通过文明餐桌节约粮食倡议宣读、主题板报签名等方式,普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及必要性,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珍惜每一顿饭,节约每一粒米。志愿者们和在校师生们纷纷在主题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积极参与节约工作的态度和厉行节约的决心,倡导文明的生活习惯,带头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发挥着自己的积极作用。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