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雷锋精神 你我传承”主题升旗仪式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16日早上,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所有学生干部、班干、团干、优秀团员举行了“雷锋精神 你我传承”主题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吴萍萍主持。

22级动漫2班优秀团员代表朱颖颖作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愿我院所有团员青年以雷锋精神时刻鞭笞自己、引导自己,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