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净网络,传力量”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响应雷锋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帮助我院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3月11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动漫二班、传策班、服装班团支部开展“净网络,传力量”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团员们认真搜集了有关网络安全教育的资料,精心设计版面,设计出一幅幅构思独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主题黑板报。各班团支部黑板报可谓亮点纷呈:有文明上网宣言、健康上网歌曲歌词、文明上网公约等等。

此次网络安全黑板报的评比活动,让我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深入地了解到文明上网的意义,明白了怎样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增强了安全用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安全意识,同时增加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网络安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共建绿色、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