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春风送暖的三月,雷锋精神再次溢满整个校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飘进心里,延续着雷锋的无私博爱。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为了让广大学生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做雷锋”成为日常行为习惯,传媒与设计学院22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22级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活动过程中,团员青年们积极续写雷锋日记,记录身边的“雷锋”故事、“雷锋”精神,抒写“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的心得感悟,畅谈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考和探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挑时代重任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面貌,同时由各班级团支部委员评选出优秀征文,获得优秀征文评比结果的团员青年们纷纷上台畅谈自己的撰写心得,声情并茂地抒发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观点。

此次征文比赛,表达了当代青年对“奉献自我 帮助他人”的真切理解,展现了我院学生文明崇尚的理想信念和助人为乐的价值追求。团员青年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得到历练和提高。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