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文明礼仪进社区,传统美德伴我行”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社区市民教育的作用,提升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意识,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3月1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团队前往滁州市凤凰湖社区开展“文明礼仪进社区,传统美德伴我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协助我院志愿者组织部分社区居民参加“文明礼仪大讲堂”,志愿者们通过ppt和宣传单页为社区居民重点普及职业礼仪、社会礼仪、生活礼仪知识,引导社区居民知礼讲德、知荣明辱,共建文明有礼的新型社区。

而后,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了《文明宣传手册》,手册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身边好人好事等内容,通俗易懂展现了居民如何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以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讲文明、重礼仪,为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应用得体的礼仪言行,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做明德知礼守信的好市民。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