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闻建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闻建强指出,一是要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发动管理层、辅导员、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专业教师等各方力量,形成全院全员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学院要积极对接相关顶岗实习企业,深入企业,通过“走访”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毕业生顶岗实习的监督;三是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抓好顶岗实习质量,顶岗实习关系到每个毕业生,实习质量的好坏也关系到每个学生毕业和今后发展问题。

接着,王广保就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各指导教师务必重视每个毕业生的实习状况,做好“喜鹊儿”软件的绑定指导工作。二是每日每周检查反馈工作要到位。要及时通报、反馈、整改、更新。三是安全教育常态化要到位。四是建立对顶岗实习定期与不定期检查制度。

作者:瞿康宁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