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8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德馨楼召开2023年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副院长杨之武、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王广保主持。

王广保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思想动员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并对我院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二要善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三要懂规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王广保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提出要着力从三个方面落实党建“双创”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目标明确,“双创”工作要与我院专业建设发展融合;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三是要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注重总结出自身特色和经验,体现自身优势和品牌,形成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以点带面形成示范和辐射带动效应,让党建品牌“亮起来”。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