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召开系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0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在的德馨楼206会议室召开系部会议,重点部署安排毕业生顶岗实习事宜,会议由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主持,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进一步细化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的任务分配,强调教师要加强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督促指导学生按时完成实习日志和实习周总结,按要求填写实习报告,上传实习照片等注意事项,同时,指导教师要及时点评学生日(周)志点评工作。

毕业实习是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环节,学生和教师都应提高重视,学生在实习中应严格尊重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力争成为技能扎实、理论知识全面的社会急需的人才,指导教师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和毕业生沟通交流,帮助学生解决顶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最后,李雯雯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有关问题做了补充,各位教师就顶岗实习事宜进行了问题提出、细节讨论,为顶岗实习的推进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者:匡卓凡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