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顺利开展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6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于德馨楼300教室开展“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20级及21级艺术设计专业的25名学生参加。本次界面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腾讯云公司主办,考试包括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均采用上机操作考试。此次考试全面考核了动效设计、广告图等界面设计技能及相关专业知识。

该证书对应的工作岗位主要是互联网和软件企业界面设计师(UI设计师),主要从事互联网网站、移动应用APP、微信小程序等软件的原型设计、界面设计等工作,是目前大热的设计岗位之一。

为确保此次“1+X”界面设计考证工作顺利开展,考前监考教师按指定时间到达考场,按照分工,各负其责,组织考生进行体温检测、考场人脸核身,并有序入场就位。 整场考试组织严谨,过程有序,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本次“1+X”界面设计证书制度试点考试,使学生专业能在集中培训中得到设计技能综合的提升,不仅强化了学生界面设计的能力,更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对接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1+ X”考证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不断提升学生技能素质及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