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切实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3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凤凰社区进行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和关怀,并帮助老人清洁打扫卫生。

8名志愿者分成两队,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团总支书记朱睿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走进空巢老人家中,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衣物,指导老人使用手机、清洗空调过滤网等,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老人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共走访慰问空巢老人2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雷锋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空巢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和志愿者的温暖、爱护,而且促使更多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