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感情。我院于3月1日至3月15日陆续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院22级共14个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覆盖学生600余名。

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齐唱团歌,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通过理论学习、演讲、视频播放、心得分享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通过一些故事表现雷锋的先进思想,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呼吁大家传承雷锋精神。

随后,各班团支书还带领班级同学了解了雷锋人物的主要事迹,讲述了身边具有雷锋精神的故事。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看法,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含义的认识。

集体学习后,我院学子陆续地参与到“雷锋故事”与“学雷锋志愿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同时也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作者:丁婷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