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强化学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格督促我院学生落实校园文明的相关要求,增强学生自律能力。3月初开始,我院在2号楼和综合楼常态化开展学风督察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由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学风督查组对我院学生进行检查,他们进教室抓考勤,检查包括出勤、带早餐进教室及穿拖鞋等情况,及时掌握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对课堂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督察,检查是否有与课堂教学无关的行为。督察期间,督查组成员们以身作则,坚持每天按时出勤,积极引导我院学生从日常点滴抓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倡导学生着装得体,举止文明,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督查活动不仅仅是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律意识,减少迟到早退现象,也是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风督察仍在继续,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学风!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