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2023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明确院团总支各部门新学年奋斗目标,提高我院团干的工作能力。3月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506教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团总支书记朱睿老师、全体学院团总支成员及21、22级各班团干参加本次大会,组织部戴叶杨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上学期部门工作,规划部门发展方向,部署安排本学期的工作。团支部副书记刘旭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近期团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团干要充分交流学习,借鉴优秀团支部的工作经验,工作做到留痕,注意反思和总结。

最后,团总支书记朱睿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以各班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展开,肯定并鼓励了各位团干的工作。并对现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要提高班级同学活动参与的积极性,提高活动质量。

通过此次全体大会,全体团干部更加清楚地认识自身工作的不足,也明确了团总支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和组织建设向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丁婷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