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献礼党的二十大。3月1日至1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积极营造学习雷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绘出了最好的作品。有的介绍雷锋的生平,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收集雷锋名言语录,追述了雷锋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3月12日,由团总支组成的评委小组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选出活动的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展示了同学们对学雷锋活动的理解和感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相信同学们都会以雷锋为榜样,把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行为规范中,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精神之花。

作者:陈丽  王芬艳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