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英雄聚会,王者称霸”——学生会举办王者荣耀电竞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学生生活,增加校园乐趣,让同学们感受到电竞艺术的魅力。3月10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南阶105教室举办了“英雄聚会,王者争霸”王者荣耀电竞比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随后,随着一句“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比赛正式开始,每支队伍都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队长的精确智慧与队员们的操作密切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场比赛都可谓是精彩绝伦,意犹未尽。最后,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以22软件一班团队的胜利结束了我院王者荣耀电竞比赛。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参赛同学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诠释了永不言败的电竞精神。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