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防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反电诈的宣传成果。3月5日,我院团学组织在团市委和滁州青志协的指导下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中州国际广场开展了防电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材料、现场面对面采访讲解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了防范诈骗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对诈骗信息做到“三不一要”,即不相信、不理睬、不联系,要及时拨打全国反诈热线96110报案。

同时,我院志愿者协助公安机关等单位向居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禁毒知识等。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谨防诈骗、遵守交规、预防灾患、远离毒品,提升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也提升了我院学生志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参与感。接下来,我院团总支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