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5日为学雷锋纪念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1日至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2级各班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板报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充分利用黑板报这个宣传阵地,对雷锋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把对雷锋同志的崇拜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到作品里,以多样的角度展现了雷锋的光辉形象,用独特的方式赞扬了雷锋的钉子精神,歌颂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活动后,学生会评比小组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前三名。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雷锋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设计创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赵娇娇

审核人: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