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薪火相传,再起风帆——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队伍建设,提高团学组织学生管理能力。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阶103教室召开了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干事张乐乐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朱睿及全体团学干。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学组织各部门代表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总结上学年的工作并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随后,2020级学生会主席姜帅帅和团总支副书记王乐也分别就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进行发言,他们表达对新成员的欢迎并肯定了所有成员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进取,肩负起做好团学组织工作的担当和使命。

之后,团总支书记朱睿感谢上届团学组织的辛勤付出之际,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第一,学生干部要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第二,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学生组织和部门间合作,提高沟通协调能力。第三,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树立自身形象,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最后,朱睿老师为上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更激发了团学组织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任干事们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使命,奋勇前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