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丨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年学生争当新时代好青年。11月20日至23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在教室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对大会的主题、重要意义和15个部分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之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话语、殷殷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非凡十年》视频,全方位多层次反映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祖国,担当作为、努力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陈丽,徐严

审核:程洪斌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