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调查师生意见,维护生活权益”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维护学生们的生活权益,提高同学们的反诈意识。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十号楼进行“调查师生意见,维护生活权益”和张贴反诈标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耐心的为宿舍张贴反诈标识,并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大学生如何抵御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促使同学们认识到反诈骗的重要性。随后,志愿者让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生活体验与学习实践,对生活权益方面提出关心的问题和相应的完善建议。

通过此次张贴反诈标识和征集同学们对生活权益的维护,不仅增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还使得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明白如何对自己的权益进行维权。

作者:司武兴、李泽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