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时,各班心理委员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聚焦在“缓解就业焦虑”“未来规划”“学习适应”“人际沟通”等几个方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学会识别和处理不良情绪,更好地适应校园学习生活。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心理班会中去,畅所欲言、分享彼此,不仅释放压力,更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目标和期望。

通过开展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促进了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了他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帮助学生们掌握了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作者:司武兴、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