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志愿故事”演讲比赛|志愿之行 青春印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3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我的志愿故事”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选手开始依次发表自己的演讲,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或者身边的雷锋故事。通过富有感情的演讲,以饱满的热情诉说志愿服务的情怀,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秉承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院学子能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传播“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作者:司武兴、李泽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