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的第60周年,雷锋精神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雷锋精神早已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中,成为一种时代的感召,一种伟大的力量,一座不朽的丰碑。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强化我院团学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积极开创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9日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工作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学生主体地位,不断提升我院共青团思想引领的科学化水平。通过本次“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团课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体系,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化和品牌化,提升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奋发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我院蔚然成风。

作者:司武兴、刘宇博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