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雷锋,树新风|我院举行雷锋月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我院于3月15日上午6:40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活动开始时,在全体同学的庄严注视下,英姿飒爽的护旗队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大家精神饱满,仪态端庄,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在活动最后,同学们按秩序退场,并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升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司武兴、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