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用爱终止流浪,我们一起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到滁州市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开展“用爱终止流浪,我们一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流浪动物,传递爱的力量。

当天,在滁州市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负责人的指导下,服务队队员们细心地为流浪萌宠梳理皮毛、清扫卫生、投喂食物等,并与它们一同玩耍。

早在一周前,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就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衣物断舍离,给流浪猫狗捐一个家”活动,通过捐赠废旧衣物,为流浪动物换一顿饱餐,一个温暖的家,用公益、环保的方式,救助小动物们。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建设贡献力量,与生态文明同行。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活动中,让爱意不再流浪。

作者:司武兴、刘宇博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