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前往凤凰社区给老人送温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前往凤凰社区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情,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各司其职。有的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宣传消费者维权、网络诈骗等常识。有的志愿者到空巢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谈谈过去,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和笑语。有的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修修补补,讲解健康生活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更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使我们建工学子在服务社会中,展示青春活力,彰显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作者: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