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雷锋,树新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3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4119教室举行“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易带领大家了解雷锋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将雷锋精神时刻牢记于心。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刘宇博详细解读了系列实践活动的方案,并做了具体安排,他鼓励同学们要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让校园处处见雷锋。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雷锋月活动的序幕,促进了我院青年学子文明习惯的养成,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相信青年学子们一定会学习雷锋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力和感染力,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

作者:司武兴、陈嘉琦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