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三月雷锋月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 月 26 日晚上七点,本院学生会、团总支在 4119 教室组织召开了雷锋月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以“弘扬雷锋精神,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为主题,让同学们在心中树立了雷锋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接过雷锋手中的枪, 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来。

似锦的三月,春雨敲醒树的年轮,春风吹绿树的生命。我们在春雨中期待,期待发芽开花;我们在春风中摇曳,摇出希望温馨。学雷锋活动将在我校长期坚持下去,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美丽的校园!

作者:司武兴、仰玲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