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月22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闫秀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系党支部班子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一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率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联系工作与思想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会议最后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支部委员各成员分别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并对今后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每位同志都能从深、从实、从细进行查摆,能够联系自身、联系工作、联系职责进行对照,思路条例清晰,问题查找准确,剖析认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以后每位党员都要以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个人在学习、工作、自身要求等方面的不足,深刻反思,超前谋划,激发动能,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作者:闫秀芳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