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6S查寝工作|暖心查寝送关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创建整洁、美观、和谐的寝室,营造温馨舒适、干净的寝室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2月22日在六号楼宿舍进行6S查寝活动。

在整个过程中,生活权益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认真检查每一个宿舍的使用设施,细心地给予同学们生活建议,还耐心地对学生做卫生指导。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特别提醒和叮嘱学生注意寝室财物安全及用电安全,同学们也认真听取意见,主动将有危险的地方进行改善。

此次查寝工作,既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做好宿舍内务工作,保持寝室卫生,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寝室建设,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作者:程毓、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