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认知实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4日上午,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林秋怡和董婧老师带领22级建装1班和22级建装2班学生参观了土木综合实训管装饰样板房,对该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学生一起探讨了就业前景和方向,强调今后的学习中要实践锻炼,不怕吃苦,勇于挑战自己,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

通过本次实习,增加了同学们对建筑装饰专业的深入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三年的学习目标,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对建装专业课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作者:林秋怡

审核:朱永祥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