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学院五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市委教体工委委员马占文和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代表及大会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主持。

会议宣布了第二届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结果,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马占文发表讲话。马占文指出,在学院党委认真筹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大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力、程序规范、结果圆满,体现了学院党员的共同意愿,实现了上级党组织的意图,达到了预期目的。

马占文就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几点意见和建议。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三要开展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李柱梁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经过充分的酝酿协商,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李柱梁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大学的关键时期。大会全面总结了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把学院建设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符合中国高职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反映了师生员工和广大党员的要求,符合学院实际,鼓舞人心。

李柱梁表示,全体师生要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的精神,带头执行大会的决议,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到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带动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切实做好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闭幕式后,新一届纪委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党委将召开二届院党委第一次全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