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预备会后,杨甫祥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讨论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院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