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参会。杨甫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杨甫祥同志为党委书记,李柱梁同志和刘树俭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刘树俭同志当选院纪委书记,谢友庆同志当选院纪委副书记。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杨甫祥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学院在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科学研判形势、精心谋划发展的盛会。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应了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新共识,反映了全院师生的新期待。第二届党委全体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开拓创新、勤勉务实、公正廉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科学地谋划和逐项地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既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杨甫祥就加强新一届校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委会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创新发展。新一届党委班子,深入学习、善于思考,做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的表率,努力掌握执政党先进的办学、治学、治校和治教理念,努力掌握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依法治校、综合改革、和谐校园建设的理论基础,不断提高领导学院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总揽全局的能力。二要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新一届班子不仅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三要严以律己,敢于担当。严以自律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廉洁从政是党性原则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加强道德修养的具体内容。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带头遵纪守法,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正身守规善为的先锋,当好师生员工的公仆,勤勤恳恳为师生员工服务。四要维护团结,集智汇能。上下一致、表里如一的团结,是确保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关键,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强化团结协作的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创建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集智汇能新局面。作为共产党人,要将深怀爱校爱师爱生之心,恪守为校为师为生之责,善谋师生发展之策,多办利于学院健康发展和师生利益关切之事,真正做到情为师生所系、权为师生所用、利为师生所谋。

杨甫祥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牢记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不负于党、不负于学院、不负于师生、不负于时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