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一届纪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7日下午,新一届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第一次全会召集人刘树俭主持。

会上,通过了院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院纪委书记和院纪委副书记,刘树俭当选院纪委书记,谢友庆当选院纪委副书记。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刘树俭发表讲话。刘树俭表示,新一届纪委一定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全院各级党员干部的期望,振奋精神,不辱使命,深入扎实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施。

刘树俭就新一届纪委班子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为了更好地贯彻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新一届纪委委员会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工作实践中努力增强责任意识、中心意识和创新意识。二是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和全院工作大局服务的思想。要紧紧围绕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通过履行纪检监察职能,认真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热点问题。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造就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一定要把自身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学习走在前面,工作真抓实干,团结作出模范,廉洁当好表率,更好地担负起反腐倡廉的重任。

刘树俭指出,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新一届院纪委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在市委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纪委将紧紧围绕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积极履行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