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和选举产生出席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基础部党总支于7月13日下午在123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选举表决基础部党总支换届和产生出席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冬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文静同志作总结报告。

在党员大会上,通过了基础部党总支换届改选工作程序、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资格等表决,进行无记名填写选票,严把唱票计票关。

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及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为这是党员权利义务的集中展现,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相关规定要求,是提高基层党组织素质、增强战斗力、健全党内民主的重要手段和契机。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基础部党总支换届和产生出席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等工作圆满完成。有在外地学习的同志也临时请假赶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