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两委报告”

7月1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全体党代表,列席人员出席开幕式。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主持,并宣布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第二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推动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九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确定了学院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

杨甫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团结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九年来,学院顺利步入合并组建后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完成了办像——办大——办强的华丽转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

报告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经过五年的努力,全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报告指出,为实现上述目标,学院要紧紧围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推动内涵发展;二是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三是强化科研能力培养,提升科研整体实力;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现代大学文化;五是推进务实合作办学,不断拓展办学空间;六是积极整合职教资源,提升服务地方水平;七是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八是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充分激活办学活力;九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十是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报告号召全院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柱梁主持,并宣布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代表纪委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抓监督 忠诚履职促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强化廉政教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日益浓厚”、“强化监督制约,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强化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强化作风建设,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强化信访受理、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强化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七个方面回顾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过去九年来的主要工作。

刘树俭代表纪委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指出了未来五年纪检工作的建议和安排:一是严明党的纪律,确保学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四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五是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六是以巩固“三转”成果为契机,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与会代表情绪饱满,精神振奋,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热情。按照大会的日程安排,各代表团在此次会议后将认真审议和讨论“两委”工作报告;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