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第二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5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别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各工作组汇报后,杨甫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甫祥对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党代会筹备工作视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工作上要充分细致,特别是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之间工作不能脱节;三是责任落实到个人,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