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深入学生一线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深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并与现场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李平权陪同调研,并主持现场座谈会。各教学院部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5E008

曹付忠在调研之际,全程认真听取了参会师生的交流发言。曹付忠指出,同学们的发言讲出了真话实话,有水平有见地,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曹付忠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成才,并寄语同学们,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技能型人才前景光明;希望同学们秉承“弘德致远 修能致用”的校训,珍惜大学时光,锤炼道德品质,提升能力素养,努力学习、自信自强,敢于创造、敢于突破、勇于成就。要求各部门、各院部要以调研座谈为契机,经常深入学生之中,常态化推动师生互动交流,始终如一关注学生现实需求,用心用情着力解决好广大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李平权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学生一线,做好育人服务工作;要认真梳理、对待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注重整改提升,闭环管理,务求实效;要举一反三,谋划在先、行动在前、落实在细,促进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事项进行了现场解答与积极回应。

作者:贾轶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