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家庆带队赴定远开展乡村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带队赴定远县仓镇仓南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仓镇党委书记孙义松,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宝同,仓镇党委委员栗德唐,仓南村党支部书记蒋荣,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戴月陪同活动。

杨家庆一行实地察看了拟建的乡村特色农产品促销基地和乡村文旅项目点,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相关需求情况,现场与镇、村领导交流相关项目建设的思路和办法,并要求随行的传媒学院和商学院专业人员要主动加强和学校帮扶村联系和沟通,协助做好规划和设计工作,为乡村振兴提供最大支持和帮助。

学校科技处联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一同赴仓南村进行科技帮扶。学校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为村民进行了无人机植保培训和摄影与短视频制作培训。

学校关工委向帮扶村赠送了自编读物《劳动者的楷模》和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材料等,为帮扶村农家书屋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疏 剑

审核:肖陆飞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