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调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就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李平权出席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传媒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凤凰数字产业学院、工信部工业机器人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创新共建共管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科教融汇发展等方面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苏有良对产业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完善共建共管机制,不断完善学校、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区域行业内领军企业共同建设、共同管理的运行机制;二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产、学、研、转、用一体化、互动共赢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要大力推进中国特色学徒制和职业教育现场工程师等人才培养;四要坚持创新发展,打造产业学院样板,为其他院系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与会人员就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