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喜报!我校教师成功入选杭州亚运会国内技术官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第十九届亚运会竞赛组织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正式发函,我校安全保卫处汤庆根老师成功入选杭州亚运会摔跤竞赛项目技术官员。

汤庆根,本科/学士,民革党员,现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摔跤专业老师,摔跤国家级裁判员,运动健将。自2016年至今,多次执裁全国摔跤锦标赛,安徽省各项摔跤赛事,曾执裁亚洲锦标赛和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摔跤比赛,具有丰富的国际赛事执裁经历。

亚洲运动会简称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本届亚运会共设40个竞赛大项,包括31个奥运项目和9个非奥运项目。杭州2022年亚运会以“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为定位、“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为目标,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