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杨家庆出席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3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带队出席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成立大会。大会在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由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主持。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佩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德新,安徽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胡小松等,以及来自全省66所高职高专院校100多位分管关工委工作的校领导、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聂皖辉和王佩刚分别为联盟成立致贺词,并就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关工委组织是中国特色的制度性安排,是党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举措和重要力量。成立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联盟是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根据新时代关工工作实际做出的一项创新之举。这对加强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关工委建设,推动高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学校关工委将按照校党委要求,遵守联盟章程,积极主动配合联盟开展工作,不断丰富做实适应大学生需求、具有我校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品牌,为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社会影响力作出积极努力。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