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年行动方案》解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年行动方案》解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出席会议,各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系(教研室)主任,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苏有良对“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聚力完成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积极申报并开展‘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三项内涵建设攻坚年重点任务进行梳理、点评。他要求,各部门、各院部要充分认识攻坚年七大任务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水平大学建设要针对未达标项,奋力攻坚,确保达标;提质培优项目(任务)要对照结项要求加快建设,争取在国家级项目上有更多突破,为申报并开展“双高计划”提供强有力支撑。他强调,内涵建设七大任务建设情况将影响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调度,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胡凼对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标准中关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负责人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牵头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布置。

作者:张幸

审核:唐义武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