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曹付忠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江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副院长童宗安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主持。

李永泉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职能、业务范围、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学校教学资源与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本科院校开展合作,形成专科、本科一体的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办学体系,持续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认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学校老年大学,开展老有所学老年教育工作。

曹付忠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所反映的工作人员不足问题表示进一步研究解决。曹付忠对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技能培训与认定力度,积极扩展认定工作领域,加大专业覆盖率,在扩大培训与认定数量同时提高培训质量,建立更加灵活的机制,加强与长三角地区高校的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江洁指出,在2023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要积极主动开拓市场,扩大技能培训与认定规模,完善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各教学院部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曹付忠、江洁还深入基层到老年大学、培训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实地考察。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备受鼓励、受益匪浅,通过调研与座谈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2023年工作,对标对表,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明

审核:李永泉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