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江洁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调研非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提质培优工作,调动二级学院非学历教育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性,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江洁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调研,检查指导非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落实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技能鉴定科科长吕波,传媒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系主任与专业负责人代表参加调研。

江洁调研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持续做好本学院在校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结合非学历教育、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任务等情况,鼓励支持帮助更多在校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二是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1+X”项目,努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覆盖率。三是学院要善于依托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助力学院职业技能水平的发展,确保参加培训的学员职业技能水平有所提高。

李永泉建议学院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按规定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制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就业创业培训,还要将学院教职工纳入培训体系,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业技能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传媒与设计学院表示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职业技能培训的意义;二是坚持“育训”两手抓,即教育教学和职业技能培训两不误;三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将紧密结合建设高水平大学标准,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覆盖率,服务地方,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的质量和水平。

作者:瞿康宁

审核:闻建强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